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C Talk丨斯凯孚(SKF)储浩:智能电动大潮下,紧跟“中国速度”

盖世汽车 佚名

|
  

  

  

  

  

  

  

  

对话 | 盖世汽车CEO、盖世汽车资讯部总编 周晓莺

  

撰文 | 盖世汽车编辑 任慧娟

  

在汽车行业新一轮变革大潮中, 各大零部件企业转型发展已是常态。不过,有不少企业已不仅仅是转型,而是从骨子里进行了蜕变。

  

说实话,走进位于上海嘉定的斯凯孚园区之前,我对这家百年工业巨头还存留于传统的印象——厚重低调,高冷工业风。然而,这些在踏进企业的那一刻完全被刷新,整个办公环境清新鲜亮,简洁温馨,妥妥的新生派科技公司范儿。

  

  
  

而在与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汽车事业部总裁储浩交流后,更是发现,用“大象转身”去形容这家转型中的外资巨头已不太合适,因为植根中国上百年,这头“大象”早已适应这里的各种变化,并且学会了未雨绸缪,先于市场而变。

  

至于如何变,又如何看待汽车行业变迁下所在轴承领域的变革发展?下面一起听听储浩先生的阐述。(注:以下内容依据访谈实录,进行了梳理优化,仅供参考。)

  

  
  

图左:盖世汽车CEO/盖世汽车资讯部总编    周晓莺 ;图右: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汽车事业部总裁 储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