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传于立国接管小米汽车产品部,首台工程车下线

盖世汽车 佚名

|
  

据相关媒体报道,小米汽车近期对两位核心高管进行了职务调整。报道称,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麾下的产品部门,交由副总裁于立国负责,而李肖爽已经常驻上海,主要负责供应链。截至发稿,未获小米方面回应。

  

据了解,李肖爽此前担任多看阅读产品总监,后转到小米电视部,2021年10月出任小米汽车副总裁。而于立国在2021年下半年入职小米汽车,此前在北汽集团任职多年,还曾担任北汽旗下极狐汽车总裁职务。当然,也有消息人士表示,于立国目前还是暂代小米汽车产品部负责人,是否等待最终任命或者另有他人,暂不可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另有消息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此前在内部讲话中透露,小米汽车首台工程车已经下线。截止目前,该消息也未得到官方回应。而针对后续网络流传的大量“小米工程车”视频,小米内部人士则对媒体表示,相关视频不属实。

  

此前已有相关媒体援引小米造车业务线内部员工称,“小米的工程样车已基本完成,预计在今年10月中旬前后能完成这个过程,然后才会进入到测试环节。”“当然,在各项测试中冬测(手工件+系统软件)是个里程碑式的存在,在这之后才是开模生产模具件”,该员工进一步讲到,“通常来讲,冬季标定测试后,与车辆量产相关的种种规划就要正式提上日程了。”

  

  

小米官宣造车,图片来源:小米集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