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小智一周要闻 |传苹果汽车团队年底前重组;小马智行、上汽AI LAB加深合作

盖世汽车 佚名

|
  本周智能驾驶领域大事如下:

传苹果汽车团队或在年底前重组

  

据外媒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据传苹果汽车团队将重启工作,并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对团队进行重组。

  

多年来,泰坦项目团队经历了诸多变化。2016年Bob Mansfield担任该项目负责人,当时的说法是苹果不会直接与特斯拉竞争。但此后该项目出现大规模收缩,据称新冠疫情是苹果推迟该项目的因素之一。在郭明錤发布最新推文前,有关该项目的消息已经很少传出。

  

小智点评:随着高管接二连三离开泰坦项目,苹果汽车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迟发布计划。车再不出,果粉兜里的买车钱可就要被其他家圈走啦!   小马智行与上汽AI LAB加深合作

  

9月27日,小马智行宣布与上汽集团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汽AI LAB)开启合作,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及无人车运营服务落地等前沿领域。

  

  
  

小马智行与上汽AI LAB打造的全无人自动驾驶概念车,图片来源:小马智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