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游走在“湿”意画卷 “广汽Honda·2022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第三次走进伟鹏·驿山

中华网 佚名

|
  

11月21-25日期间,“广汽Honda·2022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在伟鹏·驿山高尔夫俱乐部(以下简称“伟鹏·驿山”)举办。

  

随着冠军奖杯尘埃落定,意味着这项国家历史最为悠久的国家级业余赛事第三次在这座华中地区唯一的国际锦标级球场掀起高尔夫竞技热潮。

  

  

好事连连,尽显江城魅力

  

这是国际著名汽车品牌广汽本田自2018年开始连续冠名赞助中国业余公开赛以来,赛事第四次来到武汉。

  

有意思的,每次赛事造访江城,总是有好事一起发生。上届赛事期间,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正在武汉同期进行,那是戏剧界的盛典首次落户武汉。2021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的到来,让江城的氛围更“燃”。而且,去年湖北站赛事获得CCTV5+等多家权威媒体实况直播,盛况空前。

  

  

今年也是如此。“广汽Honda·2022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举办前夕,武汉刚刚获得一项极高荣誉:11月10日,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上,武汉获颁“国际湿地城市”证书,成为全球国际湿地城市中唯一的千万以上人口的城市。江城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这意味着,来到伟鹏·驿山参赛的球员,能充分体验到游走在“湿”意画卷江风湖韵、山清水秀树茂花繁、人在园中看自然与城市和谐相处、蓬勃共生的美感。

  

  

以最佳状态助力赛事完赛

  

伟鹏·驿山可谓诠释武汉“湿地”形象的典范。球场处于武汉九峰山的最高峰“马驿山”,这里曾是1200年前的唐朝驿站,此后演变成往来过客停歇休憩的处所,因李白、苏轼、张之洞等历史名流在此驿旅驻足而闻名。

  

伟鹏•驿山高尔夫俱乐部是伟鹏集团旗下高端体育服务品牌,由美国高尔夫设计师协会主席尼克·罗宾斯先生担纲设计,总面积达1330亩,150万m蜿蜒绿地,超高负氧离子高出武汉中心城区8倍以上。球场长达7236码,标准72杆,是致敬1920年代美国高尔夫黄金时期代表风格的花园林克斯式球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