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值得入手 五款“打骨折”中大型车推荐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消费者在买东西的时候总是想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高品质的产品,这一点在买车上也同样适用,人们都希望用更少的价钱买到更高级别的车型。而这种事情也不是不可能发生,即使是在豪华品牌中,我们也有机会用中型车的价格买到一台中大型车。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优惠幅度特别大,用一台中型车的价格就可以买到的中大型车。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6L(参数|询价)
  厂商指导价:41.98-65.38万元
  北京本地参考价:36.10-58.84万元
  优惠幅度:5.88-7.08万元
  目前从爱卡汽车后台显示,我们从本地经销商报价可以看到(以北京为例),奥迪A6L在北京优惠5.88-7.08万元,不同车型优惠幅度各不相同。入门版40 TFSI车型的价格已经将入36万元左右,对于奥迪这种一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相当合适。
奥迪A6L一样使用了致雅型与动感型两种设计外观,而且奥迪A6L一改上一代车型官车的形象,走上了年轻动感路线,整体更具棱角感,动感的造型也更具有强烈的攻击性,虽然更显年轻,但它的整体感受还是相当稳重的。(配图为2021款奥迪A6L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奥迪A6L的内饰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线条的布局,使简洁的金属线条穿插其中。内饰豪华感提升明显,同时也更加年轻化,上下两款触控大屏均嵌于黑色玻璃质感的面板下方,科技感十足。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屏幕也是全系车型配备,主题设计的可视化效果非常好,显示效果绝佳,另外,HUD抬头显示也可以花费18700元选装。奥迪A6L这样的屏幕全系标配更有利于奥迪多媒体科技的普及。
奥迪A6L中控区域采用双屏幕设计,将奥迪的“科技风”更加淋漓尽致的体现。奥迪A6L全系车型配备了中控双触摸屏幕,无差别对待。上屏幕尺寸为10.1英寸,下屏幕尺寸为8.6英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