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4款旅行车推荐 假期能不能一起玩耍?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国庆节将至,和谁去and去哪玩一直都是大问题。然而开什么车去,却从来都不是问题,因为有大家向来都是有什么车就开什么车。有没有想过,在节假日期间选择一台“英姿飒爽”的旅行车与伙伴一同出游呢?那一定比别人更有范儿是不是?我们为各位卡友们在10/20/30/40万价位分别推荐一款旅行车,看看哪款是你的菜!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也不妨在评论区里留言。
宝骏Valli 售价
  车型 发动机 售价
  2021款 莫干山谷 1.5T 手动精英型 1.5T 7.98万元
  2021款 伊犁牧场 1.5T CVT豪华型 1.5T 9.28万元
  2021款 大理天空 1.5T CVT尊享型 1.5T 9.98万元
  2021款 那曲繁星 1.5T CVT旗舰型 1.5T 10.5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前一段日子,宝骏Valli十分火爆,刮起了一阵国产旅行车之风。我想,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宝骏Valli的价格非常便宜,它只有四款配置,而顶配车型也只有10.58万而已。在10万级旅行车中,我们推荐这款入手门槛不高的宝骏Valli。
  宝骏Valli为新宝骏RC-5W(参数|询价)的继任车型,所以Valli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后者几乎一致。车身颜色上,Valli非常时髦地选择了几款莫兰迪系配色,为整车增添了一份清新气息。中网和雾灯区域占据了整个视觉重心,长条“眯眯眼”日间行车灯为当下主流,分体式大灯重在强调上部灯组与下部灯组的协调,这样的造型需要一些功力。
  一条腰线由前机舱贯穿至车尾,Valli的侧面线条不算复杂。前5000名用户还可以得到官方送出的车顶行李箱,不过现在应该早已预订一空。Valli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不含车顶行李箱),轴距达到2700mm。值得注意的是,与RC-5W(参数|询价)相比,Valli将隐藏式D柱改为车身同色,让车尾看起来更具立体感。车尾灯组造型没有什么新意,熏黑式灯罩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