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5万元电动车海选 能上牌的老年代步车?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2021年的汽车销量已经出炉,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势头正劲。放眼整个2021年新能源车的销量“天花板”自然还是归属于宏光MINIEV(参数|询价)。
  宏光MINIEV作为一台“现象级”的产品,在2021年取得了395451台的销量,是2021年当之无愧的新能源销量冠军。不仅销量惊人,正所谓“车红是非多”,由于入门的定位和低廉的售价,宏光MINIEV在网络上有一种声音,把它称为能上牌的老年代步车。
  可就是顶着这样的“风言风语”,在看到宏光MINIEV成功变成现象级产品后,类似这种入门级的电动车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4款5万元级别电动车,探究它们到底是不是老年代步车的升级,还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一、宏光MINIEV
  官方指导价: 2.88-4.86万元
  小结:
  对于很多人吐槽的宏光MINIEV续航较短的问题,在很多真实车主的眼里根本不是事。毕竟很多限牌城市中摇中一个新能源指标不容易,宏光MINIEV相对低廉的售价,可以合理合法的成为“占号”神器。
   
  二、长安奔奔E-Star(参数|询价)
  官方指导价:4.98-7.48万元
  相比起宏光MINIEV(参数|询价)的名声大噪,在入门新能源车中长安奔奔E-Star就要低调不少,尽管在过去的2021年中它也取得了76381台的出色销量,常年占据入门级电动车销量亚军位置。
  与宏观MINIEV走双门微型车的路线不同,长安奔奔E-Star则是一台四门小车,在乘坐空间方面比前者更有优势。2020款车型提供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电池可选,由于政策的原因,2021款车型全系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三、奇瑞QQ冰淇淋
  官方指导价:2.99-4.39万元
  前面提到宏光MINIEV(参数|询价)作为一款现象级的产品,有不少“友商”跟风推出类似的产品,那么奇瑞QQ冰淇淋就是这么一款车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