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既有6座又有7座 摸高买X5不如买这几款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消费水平的提升促进了豪华品牌车型的销量增长,空间更宽敞、功能性更丰富的SUV更是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如今,座位数也成为了不少人选车的必要参考条件。难道对于手握X5的预算想买辆6座或7座车的消费者来说,就只能选“蠢笨的”MPV了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既有6座又有7座的豪华中大型SUV,不仅价格美丽,配置与动力也有不俗的实力。
  本次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分别是东风英菲尼迪QX60(参数|询价)、长安林肯 飞行家(参数|询价)、雷克萨斯RX(参数|询价),其中林肯飞行家官方指导价为50.98-75.98万元;雷克萨斯RX仅450hL车型提供6座和7座版可选,RX450hL的售价区间为67.9-80.1万元;英菲尼迪QX60目前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格为45-66万元。
  ●东风英菲尼迪QX60
  ●官方指导价:45-66万元(预售价)
  车型点评:QX60对于英菲尼迪来说算是破局之作,毕竟豪华品牌中大型6座/7座SUV的市场还没有完全饱和。但由于产品断代,导致如今的英菲尼迪品牌影响力远不如从前,这也让QX60的发布没有溅起多少水花。不过单从产品角度来说,QX60还是比较不错的,不同配置的目标人群区分的也很清晰,50万元及以下的三款7座版车型虽然属于低配,但配置并不寒酸,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这三款车也更多是面向预算有限,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50万元及以上的三款6座版车型则有着更加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很明显是针对对舒适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至于QX60是否真能破局,还是要看上市后最终的定价如何了。
   
  ●长安林肯 飞行家(参数|询价)
  ●官方指导价:50.98-75.98万元
  车型点评:作为第一款实现国产的中大型豪华SUV,飞行家凭借着“美式豪华”独有的特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市场上关注度颇高的车型。虽然和QX60(参数|询价)一样,座位数与配置版本有关,但仅最低配为7座版,其余配置版本均为6座布局,虽然实用性可能低了一些,但乘坐舒适性却大幅提升。加之丰富的配置和3.0T V6大排量发动机,好像这个价位没什么理由不选飞行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