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基于GTS版本打造 保时捷Taycan霍根海姆赛道版官图发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Taycan霍根海姆赛道版(Hockenheimring Edition)的官图,新车基于GTS版打造,外观变化不大,只是调整了车漆颜色以及加入一些标识,主要是为了庆祝霍根海姆赛道成立90周年而推出。另外,官方表示,购买新车后可以在霍根海姆赛道免费充电两年。
  外观上,新车与普通版GTS并没有什么差别,但细节上采用了全新的配色,主要是以金色与米色为主,搭配少量的青铜色,整体有着很高的质感。说白了,就是以后补漆难度会更大。
  新车的侧面依然使我们熟悉的四门轿跑风格,线条非常简洁流畅,双色五辐轮圈与10活塞卡钳让新车有着很强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突显新车的独特身份,在B柱位置镶嵌了一个带有赛道布局的“90 Hockenheimring Edition”的徽章。而车尾方面,最大亮点是Taycan GTS的标志采用古铜色的涂装,非常有特点,而且其它地方与普通版GTS车型没有太大差别。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曲面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与副驾显示屏相组合的内嵌式长屏,科技感还是不错的,当然车内的颜色与外观也保持一致,石灰色+黑色的组合有着不错的整体感。
  在内饰的细节上,新车有许多特别版的标识,比如车门打开后会在地面投射一个带有赛道图和“90”字样的LOGO、中央扶手、车钥匙等地方也都有特殊的标识,让人一下就能看出有普通版的差别。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做出什么特别的调整,依然是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98Ps、最大扭矩850N·m的电动机,电池容量93.4kWh,续航里程504k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