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主打运动风的MPV 一汽丰田Granvia将5月25日首发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发布了全新高端MPV——Granvia的官图,并透露,新车将在5月25日晚上19时通过线上首发,结合之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我们知道,这台Granvia基本可以看成是一汽丰田版的“赛那”,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Granvia和广汽丰田赛那双擎一样源自TNGA架构GA-K平台,虽同样主打THS双擎混动系统,但在外观设计上却更偏向美规XSE版的风格,包括黑色的大嘴前格栅,以及20英寸双色轮圈等等,看起来少了点沉稳商务气质,多了点凌厉运动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无车顶行李架为1765mm),轴距为3060mm,主打七座布局,高端MPV的大空间属性在这台车上想必不会让用户失望。另外,据悉一汽丰田Granvia还将会推出福祉版车型,以体现对特殊群体的人文关怀。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360度全景摄像头、双天窗、行李架、HUD抬头显示、雨量传感器等实用配置,只不过,参考广汽丰田赛那双擎的车款配置分布,其低配车型的功能配置表现估计不会太好看。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以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THS双电机模块为基础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系统综合功率预计同样为249马力,并搭配镍氢电池组。先期上市的Granvia、赛那双擎虽都不支持外接电源充电,但作为油电混动车,其燃油经济性相比别克GL8还是会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