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换装“带鱼屏” 新款宝马2系官图曝光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的官图,新车的外观虽然只是微调,但内饰变化很大,特别是中控换装了与新款3系相同的“带鱼屏”。据悉,新车将于7月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依然是主打运动感,所以整个设计以突出年轻时尚为主,特别是车头样式很有攻击性,双门的布局也非常吸引年轻用户的眼球,当然还有那个无框车门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没有像7系那样把标志性的双肾增大很多,也没有用那个分体式大灯设计,这点我个人感觉很不错,因为新款7系大家都懂的。
  相比外观,新车的内饰变化更加明显,中控换装了最新的悬浮式双连屏,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14.9英寸,内部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挡把也换成了电子拨杆,这几点与新款3系是一样的。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搭载2.0T与3.0T两种发动机,2.0T最大功率184Ps,3.0T最大功率374Ps。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