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昆仑”架构的首款产品 捷途大圣将于6月1日首发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捷途汽车官方透露,旗下全新车型——大圣将于6月1日首发,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捷途汽车“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此前已经开启9.9元的预订活动。
  外观上,新车的整体设计偏向机甲化,整体显得非常年轻,这种新设计官方称其为“徽城翘楚”。细节上,前大灯为分体式样式,倒梯形中网采用无边框设计,颜值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新车的侧面采用双腰线勾勒,前后翼子板均有明显凸出,运动气息很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为2720mm。尾部与车头相呼应,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机甲样式的尾部扩散器,整体显得个性前卫。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个中控层次分明,平直的线条勾勒也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中控台细节上,所以的功能操作基本都是通过大屏来触屏完成了,车内配备了15.6英寸的中控屏、8英寸运动仪表显示屏与HUD抬头显示,科技感很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6T与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系统,1.6T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290N·m,1.5T混动的综合功率326Ps,综合最大扭矩565N·m,纯电续航100k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