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加量不加价!2023款广汽传祺M8售17.98-36.98万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7月1日,2023款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11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仍为17.98-36.9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体车型售价信息如下:
  2023款传祺M8 指导售价
  系列
  车型
  售价(万元)
  领秀系列
  390T 豪华版
  17.98
  390T 尊享版
  19.28
  390T 尊贵版
  21.98
  390T 至尊版
  23.28
  390T 旗舰版
  26.48
  大师系列
  390T 尊贵版
  23.98
  390T 至尊版
  25.28
  390T 旗舰版
  28.98
  四座御享版
  32.98
  四座荣耀版
  34.98
  四座御尊版
  36.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沿用了现款造型,提供两种风格造型,领秀系列为横向镀铬中网,大师系列则为直瀑式中网设计,气场方面有明显提升。侧面和尾部方面,新款M8还是保持了MPV车型的经典造型,车身修长,线条平直,最大化车内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二三排的乘坐体验。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传祺M8领秀系列的长宽高分别为5089/1884/1822mm,轴距3000mm,而大师系列车型的长宽高则是5149/1884/1822mm,轴距同样为3000mm,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定位为中大型MPV。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内嵌式设计配合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内部充满了科技感。另外,新车将内置ADiGO智能物联系统,旗舰版车型还将配备2块10.1英寸后排娱乐屏,同时新车依旧提供四座版车型。
  在配置方面,旗舰版车型增加了隔音玻璃,部分车型提供方向盘加热、香氛系统、蓝牙钥匙、车窗防夹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旗舰版车型增加隔音玻璃。在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提供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供更多车型选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