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硬派越野再添新丁,哈弗酷狗售12.38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8月10日晚,哈弗酷狗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8-14.98万元,同时官方还提供了购车八重礼。作为哈佛旗下“狗品类”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车型尺寸在大狗和赤兔之间,外观上采用了相对硬派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将主打“音乐座驾”,配备了18个扬声器的JVC音响。具体售价信息参考下表:

  哈弗酷狗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潮酷版   12.38   潮音版   12.98   潮动版   13.78   潮野版   14.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亮点:

  

  延续了哈弗X DOG概念车设计语言,主打硬派风格,整体辨识度很高;

  

  内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屏设计,同时配备了18个扬声器的JVC音响,主打“音乐座驾”;

  

  具备多项智能和安全功能,配备360°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以及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系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4kW(169PS)。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酷狗风格和哈弗在售车型有所不同,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复古方正,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长方形贯穿式格栅,配合复古的圆形头灯,给人一种狂野且时尚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十字星造型的日行灯,在车辆落锁和解锁时还会呈现出动态效果。另外深色保险杠造型厚重,给人很强的安全感,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硬汉气息。

  

  

  来到侧面,新车给人一种修长的感觉,凸起的轮眉以及立体感十足的线条让整个侧面看起来力量感十足,甚至有些机甲车的感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体现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2710mm,尺寸略小于哈弗大狗,定位为紧凑型SUV。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