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全新8AT爱信+四驱系统,全新汉兰达2.0T车型售31.48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8月10日晚,全新汉兰达2.0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34.48万元。同时,混动版车型新增四驱豪华版,官方指导价格为31.48万元。燃油版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2.5L混动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主要是新增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无形中提升了汉兰达的市场竞争力。具体售价信息参考下表: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新增车型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380T 四驱豪华版   31.48   380T 四驱尊贵版   32.58   380T 四驱至尊版   34.48   2.5L 双擎混动 四驱豪华版   31.4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亮点:

  

  外观延续了整体魁梧的造型,仅在细节方面做了改动,新增了红色车漆可选;

  

  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屏,营造了一些科技氛围,同时新增棕色内饰;

  

  新增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在售的2.5L混动车型造型,依旧是梯形前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中网,贯穿式镀铬装饰两侧突破了前格栅两侧的边界,与两侧狭长大灯组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不过汉兰达2.0T版本还是在细节上做了变动,将蓝底的LOGO变成了黑底银标以示区分,此外还新增了红色车漆可选。

  

  

  来到侧面,新车的A、B、C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车尾部分,新车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与车头大灯轮廓遥相呼应的狭长尾灯组,高位刹车灯位于顶部扰流板之中,层次感十足,并搭配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