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售11.69-11.99万 欧尚X7 PLUS乐游版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日前,长安欧尚X7 PLUS乐游版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内外设计和功能配置进行升级,有五座和七座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11.69万元、11.99万元。

  长安欧尚X7 PLUS乐游版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乐游版5座   11.69   乐游版7座   11.9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现在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乐游专属礼,包括金融贴息、4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基础流量,以及赠送价值2000元车顶行李箱。详细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欧尚X7 PLUS乐游版基本继承了现款车型的基础设计,包括复式双层前格栅、体式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辨识度很高。不过,新车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整车采用“机甲绿”配色,雾灯区域、车身护板等也改成金色装饰条,搭配全新黑色轮圈,更显年轻运动。   

  

  在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感应电动尾门、12V后备箱电源三项配置升级,联合京东京造打造的680L车顶行李箱也比较契合其乐游版的定位。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现款的中控布局,配色上增加了山水青绿缝线搭配专属刺绣,更显个性化主题。另外,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融入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数字交互方面也得到同级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长安汽车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