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更运动,更高级,奇瑞瑞虎7 PLUS配置信息曝光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日前,奇瑞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瑞虎7 PLUS的外观官图和相关配置信息,不出所料,这台燃油版果然继承了此前瑞虎7 PLUS新能源(绿牌插电式混动车)的内外设计,同时针对用料工艺、功能配置进行全面升级,更显年轻化和高级感。作为参考,现款瑞虎7 PLUS指导价8.69-12.49万元。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晶彩先锋设计理念,前脸样式相比现款有较大改变,包括更大口径的水晶刀锋前格栅样式,搭配瑞虎8 PLUS同款的晶彩灵眸前大灯、竖向水晶LED日行灯,以及U型红色线条装饰,前脸看起来更有气势。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侧面和尾部样式倒是变化不大,双腰线设计外加突出的轮眉,充分凸显运动感;另外悬浮式车顶、中置字母车标、贯穿式尾灯都被新款继承下来,不过排气改成了更“唬人”的双边共四出布局。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62mm和1695mm,轴距2670mm,定位为紧凑型SUV,此外,19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也是重要的“加分项”。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也改用融入LION5.0车机系统的24.6英寸双联屏座舱设计,支持高德地图、讯飞语音、墨迹天气、bilibili、酷狗、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且衍生出包含bilibili、迅飞教育、华为Hicar在内的多项车机功能。同时,新车起步即配备8个扬声器的索尼音响系统。

  

  

  另外,新样式平底方向盘、电子换挡杆也和现款明显不一样的,外加更丰富的金属质感按键,以及W-HUD抬头显示、HDAVM360全景影像、车载香氛系统等高级功能,更强调高级感;配色也采用更炫酷的红黑搭配,从而凸显运动氛围。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功能,达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级别。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起步即配6安全气囊,智能儿童保护锁系统、智能后尾门开启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