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更“壕”,也更贵,第二代传祺M8将推“宗师系列”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作为国产高端商务车的代表作,广汽传祺第二代M8的相关信息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继实车在成都车展亮相之后,近日官方透露,该车还将推出定位更高的“宗师系列”,其比现款的“大师系列”更豪华,当然,价格也会更贵。

  

  

  从品牌给出的官图来看,这台M8宗师版外观样式和此前发布的展车倒是没多大区别,官方命名为“醒狮”前脸,超大口径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凌厉的“7”形LED大灯,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

  

  

  

  而在尺寸方面,第二代M8系列的长宽高来到了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更大尺寸将为三排座椅提供更宽敞舒适的乘驾体验。而作为“宗师系列”,这台旗舰车在用料工艺和高级配置方面,想必不会让用户失望。

  

  

  最后是动力系统方面,按照广汽传祺的动力系统规划,第二代M8将提供燃油版、油电混动(蓝牌)、插电混动(绿牌)三种动力可选,其中,前两位大概率会继承此前GS8的动力系统,搭载矩浪系列的矩浪2.0T+爱信8AT、矩浪2.0TM+丰田THS的动力组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传祺M8还将推出上绿牌的插电式混动版,据悉,该车会搭载矩浪2.0TM(4B20J2)发动机,外加品牌自研的支持两个物理挡位的GMC2.0混动系统,外加大容量电池组,竞争对手直指比亚迪的高端绿牌MPV——腾势D9。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