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智慧驾享新旗舰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售17.98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9月30日,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上市,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与配置方面都有调整。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7.98万-23.98万,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全新天籁指导价信息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XE纯享版   17.98   2.0L XL-TLS悦享版   18.88   2.0L XL-Upr优享版   19.98   2.0T XL进享版   21.68   2.0T XV 尊享版   23.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亮点   采用全新的前脸样式、升级大灯以及换装全新轮圈,颜值提升明显;   内饰新增刺绣、图案及棕色内饰,豪华感更好了;   驾驶舒适性升级,人性化体验有所提升。   ●新车介绍

  

  

  

  外观上,新车虽然轮廓没有变,但细节上变化很大,车头换装了全新的设计,中网取消了老款车型两侧粗犷的镀铬饰条,整个中网与大灯贴合得更“紧密”了,周围还带有横向的饰条点缀,精致感很不错。除此之外,新车的下包围也进行了调整,给人感觉简洁年轻了很多。

  

  

  

  侧面的样式没有发生变化,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与老款相比,只是车身长度增加了5mm。另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9寸多辐轮圈,视觉冲击力变得更强了。

  

  

  车尾方面,新车修改了尾灯内部灯组的细节,给人感觉更加炫酷了,再就是“ALTIMA”的标识从右下角移到了正中央,这种做法似乎慢慢变成了市场上的流行趋势,可以让整车显得更加高端。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调整布局与设计,但修改了细节,新增了棕色内饰,门板的刺绣与座椅上的全新打孔图案也都是与老款不一样的地方,中控显示屏换装了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内部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系统。变速箱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现在支持无线充电了,最后是还新增了64色氛围灯,可以跟音乐等功能联动,可玩性很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