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售23.97-25.37万元,吉利星越L Hi·P正式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11月25日,吉利汽车星越L Hi·P 雷神增程电动SUV(以下简称星越L Hi·P)正式上市,新车提供至臻版和旗舰版两个配置可选,售价分别为23.97万元、25.37万元。

  

  

  对比此前的星越L Hi·F(蓝牌油电混动),此次推出的星越L Hi·P采用更大容量的锂电池组,并支持外接电源充电,是一台上绿牌的插电式混动车,这对于限牌&限行地区的消费者无疑更有吸引力。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星越L Hi·P整体设计基本和在售的蓝牌混动版一样,包括无边界设计的前格栅、带LED灯带的前大灯,都很有品牌辨识度;而在下包围的雾灯区域则有一些细微调整,整体看起来依旧很有新能源汽车的科技前卫气质。

  

  

  

  来到侧面,新车配备19英寸双色低风阻轮圈,同时在车顶、车窗、侧裙都加入了镀铬元素装饰,让整车呈现出更沉稳大气的观感。而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其左侧后翼子板有充电接口,内有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两个接口。

  

  

  尾部依旧采用星越L家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是中置字母车标,排气改为隐藏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和之前的燃油版、油电混动版差别不大。

  

  

  

  内饰部分,星越L Hi·P延续该系列的数字座舱设计,左/中/右共三块液晶显示屏,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其中融入以高通骁龙8155芯片为基础的吉利银河OS智能车机系统,支持FOTA在线升级、语音识别控制、5G车联网等功能。

  

  

  另外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也将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前/后碰撞预警等功能,可以达到L2自动驾驶辅助级别。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