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配丰田第五代混动系统,全新换代雷凌售11.38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上市新车]3月23日,全新换代雷凌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8万元-14.88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了4重上市权益。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将继续延续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同时配置也有着一定的升级。而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具体车型售价信息如下:

  新款丰田雷凌家族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8L混动   智能电混双擎 领先版   13.38   智能电混双擎 豪华版   13.98   智能电混双擎 运动版   14.88   1.5L   进取版   11.38   领先版   11.88   豪华版   12.78   运动版   13.38   1.2T   185T 豪华版   12.98   185T 运动版   13.5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亮点:

  

  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配备了T-SMART 智能座舱以及T-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搭载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进一步降低车辆油耗。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拥有两种设计风格,普通版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布局,运动版则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改动,在造型上变得更为复杂,也在无形中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氛围。不过,两种造型的中网部分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另外大灯的造型也是非常有攻击性,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来到侧面,整体的造型简洁硬朗,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保持了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依旧保持长宽高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符合主流合资紧凑轿车的尺寸。车尾方面两者也有一定区别,普通版车型的车尾基本延续现款设计,左右两侧大灯由黑色装饰条相连接,提升视觉宽度;而运动版车型的后保险杠造型有所改变,使用有更大尺寸的空气导流槽装饰件,给人一种运动感十足的视觉体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