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高端纯电新物种,岚图追光预售32.29万起,4月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日前,岚图汽车对外披露,源自ESSA+SOA智能仿生体架构打造的首款高端新能源轿车——岚图追光将在4月正式上市。该车已经在去年底开启预售,全系有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32.29-43.29万元,主要竞品是同为造车新势力的蔚来ET7、智己L7等。

  

  

  外观方面,岚图追光采用品牌“天地鲲鹏”设计语言,大灯和中网连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让前脸呈现出扁平、宽体的视觉效果。从细节来看,时下流行的双色轮圈、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元素在这台车上也均有体现。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整车呈现出明显的四门轿跑味道,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25Cd,同时融入标志性的电动尾翼,在高速行驶时最高可提供40kg下压力。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杜若白、日光橙、云光蓝、琉光金四种车漆配色,满足用户多元化诉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悬浮式三联屏(12.3英寸X3)中控布局,搭配平行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作为高端新能源汽车,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旋钮换挡、环境氛围灯、头顶双天窗都是基本操作;全车物理按键被大量精简,空调控制区域也改为触屏显示,同时,还融入60英寸大画幅的AR-HUD抬头显示。

  

  

  智能交互方面,该车以高通8155芯片为基础构建智能座舱,支持手势控制、四区语音系统以及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等多种交互方式。另外,该车还基于全车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2个高精度定位单元构建了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首创远程挪车功能以及泊车记忆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岚图追光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综合功率375kW,最大扭矩730Nm,并提供109kWh三元锂电池和96kWh半固态电池。按照官方公布的数据,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3.8s,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30km、580km。底盘部分,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布局,并配备CDC电磁悬架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