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燃油&混动都有 东风本田HR-V正式下线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日前,东风本田全新入门紧凑型SUV——HR-V正式下线,该车定位低于现款CR-V,主打运动主题,并将推出1.5T+CVT燃油版,以及第四代i-MMD混动版可选。作为参考,广汽本田推出的姊妹车ZR-V致在指导价为15.99-22.89万元。

  

  

  在正式下线之前,东风本田也曾曝光HR-V的预告信息,该车延续了品牌家族式外观样式,大嘴前格栅将提供不同中网填充,且均带有镀铬横条装饰,保险杠相对突出。尾部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排气为隐藏式。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比CR-V要略小一号,主打精悍运动主题。除此之外,该车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LKAS车道保持系统等多种实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会搭载L15CG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会推出思域e:HEV同款的混动版可选,配备的本田i-MMD油电混动技术,将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