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全系涨价800块,新款奔驰C级售价33.23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日前,北京奔驰2023款C级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C200L、C260L、C350el(插混版)三种动力共六款车型可选,全系售价区间为33.23-40.81万元,比老款上调800元。

  新款奔驰C级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C 200 L运动版   33.23   C 260 L   35.43   C 260 L运动版   35.43   C 260 L 4MATIC运动版   37.33   C 260 L皓夜运动版   37.81   C 350 e L   40.81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在设计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有标准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前者是中国市场的专属立标设计,而后者则带了点AMG的元素,更显运动主题。另外作为国产车,新款C级在国内市场也进行了全系加长,车长来到了4882mm,轴距2954mm。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品牌最新家族式中控布局,配备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竖向多媒体中控屏、电子怀挡机构,除此之外,标准版和运动版还采用了不同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座椅车门配色和中控面板装饰也会有一定差异。配置方面,新款C级基本跟现款保持一致,只是重新设计了前排座椅头枕,将带来更舒适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C200L和C260L燃油版搭载的是M254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ISG 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0马力、20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器,全系为前纵置后驱。

  

  而C350eL插混版则在M25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0kW/320Nm)、纵置9AT变速器的基础上,融入P2布局的电驱单元(最大功率95kW),系统综合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搭配容量25.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整车纯电续航里程105k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