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新款奔驰S级上市,售96.26-130.26万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日前,梅赛德斯-奔驰2023款S级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S 400 L、S 450 L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6.26-130.26万元,相比去年上市的2023款在价格上有进一步上调。

  梅赛德斯-奔驰2023款S级改款车型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S 400 L 商务型   96.26   S 400 L 豪华型   110.68   S 450 L 4MATIC   130.26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对比老款,2023款S级在设计层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改款后的版本只提供M256 2.5T L6发动机版本,不包含更大排量更高配置的S 500 L等。除此之外,相比于去年底推出的2023款的同配置车型,新款的价格也普遍上浮,跟之前的多次涨价一样,我们猜测大概率原因还是因为原材料价格和供应链。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全系标配带ISG 48V轻混系统的M256系列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标配以ISG电机为基础的48V轻混系统(电机单元为P1布局),S 400 L和S 450 L均搭载的是2.5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13马力、367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50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9AT变速器,其中S 400 L系列为前纵置后驱,而S 450 L则增加了4MATIC四驱系统。底盘部分,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布局的基础上,新车将标配主动空气悬架,并提供主动后轮转向系统可供选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