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三高”品质加持,阿维塔11单电机版售价31.99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3月24日,阿维塔11单电机版正式上市,定位高智商、高颜值、高性能的百万内顶级智美SUV。作为新增版本,新车延续现款双电机四驱版的内外设计,智能座舱,并迭代为华为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有600km纯电续航、705km纯电续航共推出2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31.99万元、34.99万元。

  

  阿维塔11单电机版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长续航单电机版   31.99   超长续航单电机版   34.9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针对本次单电机版上市,阿维塔科技推出了丰厚的购车权益礼包:4月24日前(含)下定,即享首任车主终身整车及三电质保、10000元全款购车直减、8000元座舱舒适升级、6000元保险补贴、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车款、专属智能家充桩等限时十重权益。

  

  

  ●新车介绍:

  

  

  和现款一样,此次推出的阿维塔11单电机版也源自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由长安汽车、华为HUAWEI与宁德时代联合打造,定位为中大型智能纯电SUV车型,除了前卫的设计引领时代潮流外,其在AI数字交互、高级驾驶辅助、高品质出行体验等多个维度都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阿维塔11整车外观给人一种前卫简约的视觉体验,前脸是纯电汽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两侧配灯带设计的独特LED大灯组,呈现出浓郁的未来感。此外,新车还在梯形下包围融入半固态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和摄像头等大量传感器,只是实现更高级驾驶辅助的重要硬件支撑。

  

  

  和前脸一样,新车尾部也秉承纯电汽车的简约思路,圆润的溜背式线条让整车呈现出轿跑SUV的优雅动感气质,而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双色花瓣轮圈等设计元素,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为2975m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