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纯电A轿冠军大提升,秦PLUS EV 2023冠军版12.98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4月7日,秦PLUS EV 2023冠军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17.68万元。多次荣膺纯电A轿冠军的秦PLUS EV,此次年度改款,在技术、动力、设计、智能化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有大提升,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7.68万。具体车型售价信息见下表:

  秦PLUS EV 2023冠军版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20KM 领先型

  

12.98

  

420KM 超越型

  

13.68

  

510KM 领先型

  

13.98

  

510KM 超越型

  

14.98

  

510KM 卓越型

  

15.98

  610KM 卓越型   17.6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官方推出了多重购车好礼,包括15%低首付、60或24期免息、置换补贴2500元、三电系统终身保修、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充电桩免费安装以及限时免费赠送马牌轮胎等。

  

  ●新车简介:

  

  

  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一样,都是采用“EV Dragon Face”经典设计语言,粗壮的贯穿镀铬饰条,“秦”的汉字标识等标志性元素均有保留。头灯以“箭羽”为造型进行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不过,它增加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同款墨玉蓝配色。

  

  车侧是类似溜背的设计,车尾配备了贯穿式灯带,尾灯组的“龙爪之痕”造型设计与头灯相呼应。车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2718mm。

  

  

  

  车内有不少变化,其一是新增了暖阳棕内饰颜色;其二是换装了8.8英寸悬浮式仪表盘,且根据车款不同,提供10.1英寸和12.8英寸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彰显车内科技氛围。

  

  

  其三则是乘坐舒适性有了很大提升,新车全系车型前排均标配一体化运动奢享座椅,增加打孔工艺,散热性大幅提升;配合包裹性更好的舒压云朵座垫,驾乘更舒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