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售价29.99万起/配V6发动机,大众揽境正式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近日,2023款一汽-大众揽境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区间29.99万-39.99万元。揽境定位为中大型SUV,依旧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330TSI、380TSI和530TSI版本,其中380TSI版本和530TSI版本提供四驱。具体车型售价信息见下表:

  大众揽境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   29.99   330TSI 两驱豪华佳境版   31.99   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   33.69   380TSI 四驱R-Line拓境版   34.29   380TSI 四驱旗舰胜境版   35.99   530TSI 四驱旗舰胜境版Pro   39.9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2023款揽境延续老款经典设计理念,前后采用贯穿式灯组,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前唇带有运动装饰件,尾部增加四出排气管装饰,使得揽境看起来足够大气、动感。新车的车身的侧面非常的修长,风格倒是和MPV类似,它的车身轮廓饱满,细节比较跨界。车身尺寸方面,揽境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1792)毫米,轴距2980毫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很有层次感,采用了前倾式的后挡风玻璃,尾灯采用贯穿式的布局,尾灯的轮廓很突出。车的尾部中间采用了内凹式的轮廓,底部包围上面还有假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揽境的整体造型设计较为简洁,其配备有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而小巧的电子换挡杆与第八代高尔夫相似。此外,在电子换挡杆旁边还设计有较大尺寸的储物槽。座椅方面,揽境提供6座/7座(需选装)两种布局选择。

  

  

  

  揽境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有两种输出,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和 350N·m,传动系统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V6车型则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也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大众揽境还采用了四驱系统,可以提供更好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即使在复杂的路况下,也能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