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最远能跑1132km,启辰大V DD-i超混动预售价13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预售]6月3日,东风日产启辰汽车全新大V DD-i超混动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首次搭载品牌最新DD-i超混动技术,提供60km、110km两个纯电续航版本可选,预售价分别为13万元、14.2万元。

  

  

  即日起至新车上市前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六重购车礼遇,包含2000元抵4000元的购车款抵扣、3-5年定额贷款、至高6000元增购或置换补贴等等,详细信息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这台启辰大V DD-i超混动在现款燃油版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改造,以进一步契合其新能源汽车的前卫主题,例如,黑色大嘴前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并带主动开闭功能,上方还通过横向LED灯带连接大灯组以及中间的“V标”,整个前脸呈现出更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偏轿跑风格的车身设计,车顶有明显下沉,尾部线条比较收敛,并融入双色车身、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等潮流元素。此外,新车还新增一款“不焦绿”的车色,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潮流前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7/1917/1624mm,轴距2700mm,因为前后包围的调整,整车长度相比燃油版略微增加,其他数据基本没有变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标配19英寸双色旋风轮圈,这也是燃油版没有的待遇。

  

  

  内饰方面,启辰大V DD-i超混动延续了燃油版的双联屏中控设计(12.3英寸+12.3英寸),并配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此外,新增的清爽绿+米白+黑灰配色设计也很有辨识度。

  

  

  车机方面是V-Link智联系统,支持高德导航(可投屏至仪表盘)、智能语音交互、4G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据官方介绍,新车还取消一键启动键,主驾座椅还配备ODS功能,实现“上车即上电”的无感启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