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整车指导价35.80万起,蔚来EC6正式上市

汽车消费网

|
  

  [新车上市]9月15日,蔚来汽车全新EC6上市,跟之前的ES6一样,该车也提供75kWh、100kWh两种动力电池,并有整车购买和电池租赁两种购车方案。其中,整车购买方案售价分别为35.80万、41.60万;电池租赁方案的指导价28.80万元,两种容量电池的月租价格分别为980元/月和1680元/月。

  

  

  现在订车的用户还将享受多重购车礼遇,包括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10年不限里程的三电质保;6年免费车联网(8GB流量/月)、终身免费道路救援;除此之外,还有NOP+驾驶辅助系统一年免费使用权。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EC6在设计上有了更为明显的“新能源”倾向,前脸更为封闭,两侧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下包围是梯形格栅,以满足三电散热需求。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在车顶配备了包含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在内的传感器,这意味着整车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995/1697mm,轴距为2915mm,依旧是五座中型轿跑SUV的定位。其他细节方面,包括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双五幅式轮圈(红色卡钳)等潮流元素也都有体现。

  

  

  内饰方面,该车会继续采用家族式的智能座舱设计,包括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为基础的N-Box增强娱乐主机,以及女王副驾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丹霞红、晨湖蓝、薄藤紫三种专属内饰主题。

  

  

  作为智能汽车,蔚来EC6也支持以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为基础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FCW前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BSD车道盲区检测、DOW侧方开门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高配车型大概率会继续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前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桥电机最大功率210kW,电池部分则提供75kWh、100kWh两种容量,分别对应495km、630km的纯电续航里程(CLTC测试工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