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有爆款潜质,吉利银河L6售11.58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
  

  [新车上市]9月16日,吉利银河L6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CMA架构打造,搭载雷神电混8848插电混动系统,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1.58-14.98万元,9月30前下定,全系车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吉利银河L6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60km AR   11.58   60km PLUS   12.28   125km PLUS   13.28   125km MAX   14.28   125km 星舰   14.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9月30日前下订用户,全系车型享2000元抵5000元膨胀金,此外,对于购车用户,厂家还带来了三电终身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限时5万24期0息、置换现金补贴等多重福利,具体请看下图:   

  

  ◆新车介绍   银河L6是品牌继银河L7之后的第二款产品,也是旗下首款轿车,新车定位紧凑轿车,三围4782/1875/1489mm,轴距为2752mm,尺寸数据比较有优势,同时会提供银河炫彩白、夜魅紫、山岚青、晨曦白、拂晓灰五种车身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整体造型简约动感,又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分体式灯组和贯穿式灯让人印象深刻。尾部用了比较有质感的贯穿式尾灯,大尺寸扩散器造型也进一步突出其年轻的味道。   

  

  车侧线条流畅,溜背式的造型+双色车身强化了该车的年轻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个中控基本没有太多物理按键,视觉中心都集中在10.25英寸全液晶表盘和13.2英寸直列大屏上,挡把采用怀挡样式,整体主打的还是简约科技风。   

  

  

  车机系统搭载骁龙8155芯片,配备的是银河N OS系统,支持包括车联网、OTA升级、语音智能、手机远程遥控等功能。此外,像L2级别的驾驶辅助、全景影像、256色氛围灯、智能香氛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