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配置调整 新款吉利星越L售15.77万起

汽车消费网

|
  

  [新车上市]9月17日晚,新款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与内饰设计上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做出了调整。此次上市,新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售价15.77万的云起版与16.87万的天际版,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上,由于只是年度改款,新车依然沿用老款的设计,前脸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细节上采用了一些镀铬装饰点缀,展现出了一定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整车视觉效果简单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拥有2845mm的轴距,可以媲美中型SUV。另外,新车可选配全新的远黛磨砂灰色车漆,价格为6000元。

  

  

  

  内饰上,新车容易沿用老款的设计,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配备了一个多媒体显示屏与副驾驶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

  

  

  

  

  中央通道区域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另外,新车新增了泼墨麂皮内饰,并标配50W无线充电面板和18V前排电源,这是此次改款的最大改变。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