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全新入门级产品 起亚EV4海外谍照曝光

汽车消费网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EV4的测试谍照,新车被海外媒体称为“小号EV9”,猜测新车将会有非常科幻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在海外的售价将有望低于3万美元。

  

  

  外观上,由于新车还处于较为初级的阶段,所以车身带有大量伪装,只能看到部分细节。可以看出,新车拥有非常方正的车身轮廓,有着比较明显的家族式特征,大灯部分大概率采用的是当下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会很不错。

  

  

  新车的侧面同样以方正的设计为主,整体轮廓有点路虎揽胜极光的样子。车尾的层次感很强,尾灯隐约看出似乎不是贯穿式设计,而是竖形布局,与前大灯组可以形成不错的呼应。

  

  

  关于新车的平台,目前海外媒体爆出两种不同的信息。第一种是:新车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并采用400V的技术;另一种是:由于定位较低,新车或将基于IMA平台打造,这个平台是E-GMP平台的衍生产品,优点是可以适应不同标准化的电池组与电动机。

  

  

  动力上,有消息称新车会采用单电机布局,但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另外,新车有望2024年推出,暂时成为起亚的入门产品,在2026年起亚还将推出定位更低的EV3。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