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有望2024年发布 新款奔驰G级AMG谍照曝光

汽车消费网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级AMG的路试谍照,新车在设计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主要是换装了全新的套件,油耗有小幅度降低。据悉,新款奔驰G级与G级AMG将有望在2024年发布。

  

  

  外观上,新车配备了全新的空气学套件,下包围变化明显,比现款看起来要显得更加运动,这样的新造型灵感来源于奔驰EQG,奔驰官方说可以降低高速行驶时的油耗。另外,新车还配备AMG标志性的中网,让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

  

  

  新车的侧面是标准的硬派SUV布局,离地间隙很高,可以保证一定的通过性。另外,从侧出的尾排能够看出,测试车辆是一台AMG版本的车型。车尾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下包围带有伪装,这里肯定也配备了新的空气学套件。

  

  

  

  动力上,新车大概率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千瓦,最大扭矩850牛·米,百公里加速4.5秒。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