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预售14.09万起 捷途旅行者将于9月26日上市

汽车消费网

|
  

  近日,捷途官方透露,旗下全新产品——捷途旅行者将于9月26日上市,新车是一款主打轻度越野的紧凑型SUV,造型非常的硬派。目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4.09万-18.09万。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车身设计,中网带有“JETOUR”的品牌标识,并与前大灯紧密相连,保险杠带有拖车钩,整个车头有着不错的立体感。

  

  

  新车的侧面轮眉整体向外凸起,并配备了大尺寸的轮胎,车窗边框棱角分明,突出了其硬派SUV的风格,而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另外官方透露,新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但是其采用一体式激光拼焊的钢笼式结构,拥有高达31000 Nm/deg的车身抗扭刚度。

  

  

  新车的车尾配备了“小书包”(外挂式备胎),尾灯为竖形布局,细节上带有黑框包裹,“野味”十足。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80mm,轴距为2800mm,在紧凑型SUV有着不错的优势。

  

  

  内饰上,新车大量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T型布局虽然简约,但棱角分明,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中控配备了一块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平台,能够提供更好的座舱智能体验。另外,新车还配备了540°全景影像与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EB自动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PA全自动泊车等10余种驾驶辅助功能,功能是非常全面的。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上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的四驱版车型还搭载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可以在四驱模式下自动切换,并能将后轮扭矩自动分配、动力输出智能分配等,越野性能上有一定保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