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上汽名爵新大招MG!Cyberster敞篷车将9月26日预售

汽车消费网

|
  

  上汽名爵汽车近日对外披露,品牌首款双门敞篷车——MG Cyberster将在9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曾在成都车展亮相,是一台采用软顶敞篷设计的纯电汽车,有后驱低功率、后驱高功率和四驱高性能三种动力形式以及三种续航版本,预计售价在20-30万元。

  

  

  作为一台双门跑车,MG Cyberster在设计上采用时尚运动主题,前机盖下压,轮眉隆起明显,外加车身下包围、前后空气动力学套件,整车呈现出宽体、低趴、俯冲的外观视觉效果,这在双门跑车中是非常常见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而作为一台新能源敞篷车,新车也融入了上掀的蝴蝶门设计,看起来相当炫酷,另外还有大尺寸双色轮圈、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凸显年轻前卫气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环抱式智能座舱设计,主驾驶前方是悬浮式三联屏,三幅式方向盘为平底造型,背面有换挡拨片(实际为驾驶模式和能量回收),右侧是按键式换挡机构,并带有多媒体触控面板。

  

  

  座椅部分,新车采用两座布局,座椅为一体桶装式设计,基座材质为碳纤维,后面有固定式防滚架,再往后是电动软顶敞篷机构。

  

  

  动力方面,低配车型将采用最大功率231kW或250kW的后桥电机驱动,而高配性能版则在前桥额外加装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功率达到400kW。电池部分,新车提供64kWh、77kWh两种容量的锂电池组,分别对应501km、520km和5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