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换装柴油发动机 北京BJ60千里版正式下线

汽车消费网

|
  

  近日,北京BJ60千里版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在设计上与普通版并没有区别,只是换装了柴油发动机,拥有多项较为先进的技术,并且还搭载了硬核的分时四驱系统。

  

  

  

  

  外观上,新车的设计与汽油版基本相同。整个车头采用了北京越野方正硬朗的家族设计风格,但细节上加入了流线的设计,中网的三个U形镀铬装饰与大灯的边框融为一体,给人感觉非常霸气。

  

  

  新车的侧面线条非常硬朗,力量感十分突出。车尾的外挂备胎能突显出新车硬派越野的身份,圆角矩形的设计非常立体,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

  

  

  内饰上,新车比较注重舒适性,不再是纯硬派设计。配置上,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载了与腾讯合作的车机系统,支持整车FOTA升级,语音交互等实用的功能,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北汽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柴油发动机,带有BOSCH高压共轨直喷技术、高效电动VGT增压器、缸内直喷、缸内预热等技术,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