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有望2024年亮相 奥迪全新A5假想图曝光

汽车消费网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5(国内奥迪A4)的假想图。此次有消息称,奥迪正在计划重新命名旗下的产品,偶数后缀将变成纯电动车,基数后缀是燃油车,比如国内A4将变成A5,A6变成A7等。另外,全新奥迪A5将有望在2024年首发,这也有可能将成为奥迪燃油车的“最后一舞”。

  

  

  

全新奥迪A5谍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头设计,整体变得更加年轻化。中网采用全新的蜂窝设计,整体比较宽大,可以增强横向的视觉效果。前大灯比较修长锐利,上面是日行灯,下面是透镜车灯。新车的侧面依然采用平直的线条,但比现款产品要更有运动感,可以说是把A4与A5融合在了一起,因此计划买A4和A5的用户现在不用纠结了,买这一款就行了。

  

  

  

全新奥迪A5谍照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尾灯采用独特的贯穿式设计,双边共四出的尾排布局也能增强新车的运动感。动力上,目前海外媒体与官方都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新车的消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