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百公里5个油的蓝牌车,五菱星云将于9月20日上市

汽车消费网

|
  

  五菱汽车近日对外披露,银标系列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星云将在9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此前开启盲订,并搭载品牌最新的油电混动系统,参考相同动力系统的星辰HEV,其售价预计也在10万左右。

  

  

  相比于星辰HEV,这台五菱星云采用了更为时尚前卫的设计语言,前脸融入分体式头灯、点阵式中网,外加丰富的镀铬元素,更显年轻化。其他细节方面,包括贯穿式尾灯、五幅式轮圈等元素也均有体现。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2700mm,整体跟星辰HEV差不多大,但轴距要略小一些,依旧是紧凑型SUV的定位。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星幻绿四种个性化车漆颜色可选。

  

  

  内饰部分,包括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等年轻元素都没有缺席,另外还在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金色装饰,更显高级感。

  

  

  动力方面,五菱星云将搭载品牌最新的油电混动系统,包括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单挡电磁式双电机单元,因为是小容量锂电池组的油电混动车,所以该车将上蓝牌,参考星辰HEV,其综合工况油耗将在5L/100km左右,远低于同价位的纯燃油车。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