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绿牌轻越野又添新选择!奇瑞探索06 C-DM谍照曝光

汽车消费网

|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探索06插混版的测试谍照,基本可以确认该车就是之前曾在车展亮相的探索06 CD-M车型,相比于现款燃油版,其最大改变是换装了奇瑞最新的鲲鹏超性能电混C-DM系统,将赋予整车更杰出的经济性表现,而其竞争对手则主要是哈弗二代大狗车型。

  

  

  

  作为衍生版本,此次推出的探索06 C-DM在内外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外观依旧大量使用横平竖直的线条,让整车呈现出类似越野车的硬派、野性气质,相比瑞虎系列更有辨识度。当然,作为插混版,我们看到测试车右后翼子板设有快/慢充接口。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依旧呈现出探索系列的家族化特征,悬浮式的竖向中控屏很有辨识度,另外包括四幅式平底方向盘、矩形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游艇式电子挡杆、扶手台镂空储物格等元素也均有体现。另外参考燃油版,该车还将采用以高通骁龙8155芯片为基础的L2.5级驾驶辅助系统。

  

  

  根据之前奇瑞发布的关于鲲鹏超性能电混C-DM的信息,这台探索06 C-DM将搭载第五代混动专用1.5T发动机,支持米勒循环和VGT涡轮,与之匹配的是有三个物理挡位的双轴双电机单元,以及大容量锂电池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