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新款AMG G 63谍照曝光,奔驰M177 V8引擎依旧能打!

汽车消费网

|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AMG G 63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大G”的高性能版本,该车不光有更具辨识度的“AMG”品牌特征,在动力方面也将进一步升级。作为参考,现款AMG G 63国内指导价为255.3万元。

  

  

  从谍照来看,新款AMG G 63的测试车依旧是“大G”标志性的盒子样式,只不过其前格栅改成了直瀑式中网,另外排气也改成了侧置的双边四出布局。而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调整了下包围样式,在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整车看起来也更运动。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M177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器,以及带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