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综合油耗仅5.5L/100km,五菱星云指导价8.98万起

汽车消费网

|
  

  [新车上市]9月20日,五菱汽车银标系列全新紧凑型SUV——五菱星云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以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为基础的新一代超级燃油系统,有标准型和旗舰型两个配置可选,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10.58万元。

  

  

  即日起至10月31日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推出三重星动豪礼,包括3年娱乐流量、24小时响应售后服务、3年内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旗舰型还可享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五菱星云 售价信息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标准型   8.98   旗舰型   10.5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五菱星云采用专属的流星语电感造型设计,前脸是点阵式的圆矩形前格栅,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全车共包含292颗LED光源,前大灯不光达到了同级最宽的照明视野,同时还支持星语律动灯光秀。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星云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2700mm,整车依旧是紧凑型SUV的身材;而相比星辰HEV,新车线条勾勒更偏时尚圆润,外加贯穿式尾灯,更显年轻主题;后备箱常规容量367L,后排放倒后可扩展至1487L,高空间利用率带来的“大平层”座舱空间也是不小的惊喜。

  

  

  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星幻绿四款星光车色,用户还可通过五菱超膜工厂进行定制改色贴膜服务,以满足年轻人对时尚个性的多元化诉求。

  

  

  进入车内,五菱星云在高品质智能座舱体验方面也没有让用户失望,整车内饰以梅子红和奶盐米为主体配色,软包覆盖面积达1.23立方米,全车有多达38处隔音材料应用;同时,环抱式座椅以PVC皮革材质为基础进行了打孔工艺处理,搭配进一步增厚的海绵支撑,将带来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的品质体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