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会降价么?坦克300城市版今晚开启预订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我们从长城坦克品牌官方获悉,坦克300城市版即将在7月24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越野版,此次推出的城市版更偏向于轻度越野及城市驾驶,鉴于部分越野功能可能会有所削弱,个人猜测其价格也会更有优势。  坦克300城市版将在24日凌晨00:00开启线上预订通道,下单后可以实时查看进度,并等候提车通知。官方透露,新车会提供“我看型”、“很有型”以及“必须型”三个版本可选,其中顶配为每月限量发售。  虽然名为城市版,但作为坦克平台的产物,一些硬派越野车的基础设定在新车上也少不了,例如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后悬、外挂式备胎、前后保险杠等等,都能体现其硬核越野的独特身份。  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颜值粉、种草绿两种全新车漆配色可选,同时轮眉、外后视镜及车门把手等细节也改成了车身同色设计,再配上电动踏板,已经有明显的兼顾都市通勤的趋势。  作为铺装路面通勤用车,坦克300城市版还换装了米其林Primacy SUV 265/60 R18轮胎,相比AT轮胎具有更出色的静音性和舒适性。  坐进车内,虽然中控布局变化不大,但新车在中控和座椅细节上加入了更多撞色搭配,配合更炫酷的内饰氛围灯,整个座舱氛围比越野版更活泼一些。  配置方面,新车通过ANC主动降噪、双层隔音玻璃、三层密封胶条等进一步强化了座舱静谧性,另外包括交通拥堵辅助(TJA)、智能巡航辅助(ICA)、智慧全能泊车系统、自动循迹倒车等驾驶辅助功能也是重要的“加分项”。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采埃孚8AT变速器,目前暂不清楚四驱系统的情况,个人猜测或许不会使用越野版上的硬核分时四驱,或许会提供后驱版也说不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