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领克02 Hatchback新增车型将于今日上市 降低售价门槛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3月24日,领克02 Hatchback Plus/Pro车型将于今日上市。两款新增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4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们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将降低售价门槛并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去年6月1日,领克02 Hatchback Halo车型宣布上市,售价区间17.68-18.18万元。
据悉,领克02 Hatchback Plus/Pro在造型方面将与Halo基本保持一致,并提供灰、黑、白三色车漆可选。其中Plus车顶与车身同色,Pro采用车顶与车身撞色的设计。此外,两款新车均配备19英寸固特异Eagle F1 运动轮胎,内饰统一为黑色简约风格。
配置方面,领克02 Hatchback Plus/Pro配备17项ADAS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及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功能,Halo车型上所配备的配置更是在Plus/Pro车型上得到了优化升级。
包括配备OTA在线自助升级、手机App车辆助理、车家互联、方向盘一键自定义按键及车载Wi-Fi随时可连功能。车机系统升级为E03芯片,操作响应更快,体验更为流畅。
  动力部分,领克02 Hatchback Plus/Pro搭载Drive-E 2.0TD T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
在易车实测榜单中,搭载Drive-E 2.0TD T5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领克02 Hatchback Halo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7.43s,制动距离36.87m。包括百公里油耗及麋鹿测试在内的四项数据均位居同级第二名,位列第八代高尔夫之后,彰显出不俗的竞争力。在Plus/Pro车型上,新车将换装Drive-E 2.0TD T4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各个测试项目表现如何也请关注后续易车实测带来的详尽测试体验。
  责任编辑: 秦庆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