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前5000名用户有福利,吉利缤瑞COOL抢订价9.58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日前,吉利缤瑞COOL车型正式开启预订,用户可在线上小程序订购新车,前5000名订购车主还享受多重购车礼包。缤瑞COOL全系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共有三款车型可选,抢订价格为9.58-11.08万元。
  吉利缤瑞COOL 售价信息
  车型
  抢订指导价(万元)
  1.5D+7DCT 风驰版
  9.58
  1.5D+7DCT 电掣版
  10.08
  1.5D+7DCT 雷霆版
  11.0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相比于现款缤瑞,此次推出的缤瑞COOL融入了更多运动设计元素,前脸为开放式设计,中网和下包围大量加入黑化元素,两侧LED大灯样式也更为凌厉,尾灯采用熏黑处理,排气为椭圆双边双出布局。  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狠绿、活力柠、竞速灰、追光白、猎焰红共五种车漆颜色,搭配17英寸双色轮毂,进一步凸显战斗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名为“能量觉醒座舱”的全新中控布局,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钢琴金属按键等潮流元素均有体验。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和座椅上加入红色装饰条,搭配72色内饰氛围灯,营造出更浓郁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吉利最新研发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缤瑞COOL能做到7.1秒“破百”,整车WLTC工况油耗5.9L/100k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