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9.9元可享“五重礼”,五菱星驰开启盲订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日前,五菱银标系列首款年轻力座驾——五菱星辰正式开启盲订,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9.9元下订,并可享「五重购车豪礼」,包含支付9.9元抵2000元购车款、2年0利息、3年免费车机流量等福利。

  

  

  外观方面,五菱星驰采用运动潮酷外观设计语言,主要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诉求,包括飞翼式镀铬前格栅、五幅式运动轮圈、碳纤维纹理套件、双边双出排气等等,搭配多种配色可选的双色车身设计,让外观呈现出更时尚运动的气场。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750/1640mm,轴距为2550mm,定位入门紧凑型SUV,尺寸谈不上多达,但却有同级领先的322L后备厢,其车内有多达2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和外观一样,新车内饰设计也重点凸显运动风格,纯黑色彩主题搭配大面积进行软质包覆、镀铬元素点缀,让座舱更显年轻活力,与此同时,一体式运动座椅、速度感电音斜纹中饰板等也是重要的“加分项”。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笼式白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钢环形门框设计,另外包括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转向辅助灯等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