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购bZ4X送威驰、ID.全系直降4万 专家:价格竞争非长远之计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3月10日讯(记者 张屹鹏)短短几天内,国内车市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降价潮”,地方政府、主机厂、经销商前仆后继,企政大额补贴、终端大幅降价比比皆是,这场“价格大战”已呈愈演愈烈之势。

  

3月10日,长安深蓝、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及一汽丰田同日加入“大促阵营”。长安深蓝在推出“政府补贴基础上额外提供至高3000元补贴”后,宣布对补贴政策进行升级,即购买深蓝SL03至高4.2万元综合补贴(直补2.2万现金+至高2万元权益大礼包),另享各地汽车消费补贴,限量10,000台。一天前,比亚迪(002594)宣布从3月10日至3月31日开展专项限时营销活动,宋PLUS车系下订即可尊享88元抵扣6,888元购车款,海豹下订即可尊享88元抵扣8,888元购车款。

  

合资品牌方面,一汽丰田针对双擎车型推出促销活动,置换可享至高10,000元礼遇。另有某深圳一汽丰田4S店宣称,“购买bZ4X可送威驰一辆”。对此该4S店销售人员向财联社记者表示,这个活动是真的,“政策针对指导价为26.88万元的bZ4X四驱高性能PRO版车型,‘送威驰’和‘直降6万元’可二选一,外地户口也能享受。”

  

不仅是一汽丰田,合资头部阵营的“南北大众”也在同日相继宣布促销政策。其中,上汽大众推出限时大促,即上汽大众ID.纯电全系至高立减30,000元,到店至高再享10,000元大礼,限时成交价13.99万元起。

  

相较自主、合资品牌,豪华品牌促销力度豪不示弱。除宝马i3终端直降超10万元外,凯迪拉克一张题为“有些豪华,错过就是一辈子,燃油车型综合优惠至高13万元”的海报亦引发热议。对此上汽通用汽车内部人士向财联社记者回应称,“没有发布过这个消息,这可能是经销商行为。”随后有某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向记者确认了海报的真实性,“这是我们的综合优惠,CT6高配可以有13万元的优惠,到店聊的话还有(优惠)空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