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汽车评论

|汽车评论

2021年八大最佳中型SUV排名!雪佛兰开拓者夺冠

网上车市 佚名

|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汽车消费者们购车时对汽车的空间需求越来越高,紧凑型SUV已经满足不了部分家庭的空间需求,于是部分消费者从选购紧凑型SUV向选购中型SUV过渡。近日J.D.Power提供了一份中型SUV的排行榜单,榜单排行是根据各大品牌中型SUV的质量与可靠性、驾驶体验、购车体验以及转售价格的综合评分进行排名的,此榜单可以为正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提供参考。从排行榜中可以看出,综合排名第一的是雪佛兰开拓者,日产楼兰和现代胜达排名位列其后,余下排名依次是丰田4Runner、福特锐界、Jeep大切诺基、本田Passport、斯巴鲁傲虎。
J.D.Power给出的排行榜中,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有雪佛兰开拓者、日产楼兰、现代胜达、福特锐界、Jeep大切诺基、斯巴鲁傲虎。雪佛兰开拓者目前在国内有八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2.99-32.99万元,北京地区综合优惠力度达4.50万元。外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外观大气,配备波浪状的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多线条设计,并配备了多辐式合金轮毂。尾灯采用双Y字的造型设计,突显出了浓厚的家族气息,此外,下方还搭载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内饰上,雪佛兰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中控台设计,搭载了依然提供了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智能可变缸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楼兰目前在国内有六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3.88万元-37.5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力度达四万元。外观方面,日产楼兰前脸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配备宽大的镀铬饰条和V字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下方配备了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配备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和黑色扰流板,尾灯同样采用V字造型。内饰方面,该车整体布局比较平庸复古,但大量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的加入提升了豪华感,同时真皮座椅也采用了三角形花纹的设计,豪华氛围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该车有两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日产楼兰将在2022年进行改款,新车外观会在细微处进行升级,内饰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车内科技感会大大提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