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城市的闲暇时光 试驾江铃域虎7柴油版

汽车之家 佚名

|
      对于很多喜欢越野的老顽童来说,曾经他们的玩具是212、切诺基甚至是LC80,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大多数都换成了皮卡,一方面皮卡在底盘上要比SUV更加结实,另一方面皮卡的价格也要比同性能的越野车便宜不少,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但一辆车不能只顾着玩,也需要照顾一些家庭需求,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成都车展发布的2022款江铃域虎7。
外形更具亲和力
  老款的域虎7设计比较激进,整体造型风格更偏向运动化,相比之下新款的车型在亲和力上提升明显,整体的风格也从运动变成了精致庄重,视觉效果要沉稳不少,
  域虎7全系标配自动头灯,但在光源上即便是试驾的顶配车型装配的也没有使用LED的远光和近光灯。不过头灯的内部设计确实不错,四目式的结构看上去很有高级感。雾灯和日行灯布置在了稍低的位置,日行灯也是车上唯一使用LED光源的灯组。
  原厂装配彩色轮圈的车型并不多见,这次试驾的车型就装配了一套17英寸的紫色轮圈,对于专业的玩家来说,17英寸的轮圈在选择轮胎时价格会更有优势,更厚的胎壁也能带来更好的舒适体验。从试驾车来看,装配了一套规格为245/70 R17的佳通品牌轮胎。
  车尾覆盖了一些塑料饰板,除了防搬运刮擦的实用作用之外,在视觉效果上也更显粗犷。打开尾门后,货厢内铺设有货厢宝,看上去更显干净整洁,还布置有龙门架,实用性和美观度表现都不错。因为厂家并没有为域虎7设计上下货厢的便利装置,所以在打开货厢门后,上下的便利性反而不如关上。
  豪华用料欠细节
  进入车内,不论用料还是设计都是乘用车级别的,棕色饰板和白色皮质的搭配在视觉效果上足够高级,只是做工的细节还是有些粗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