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还是熟悉的味道 试2022款长安逸动PLUS

汽车之家 佚名

|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逸动这款车是长安在紧凑型车中的代表作,好看的外观加上不错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配置让这款车成了不少青睐中国品牌的朋友的购车选择,在后续的版本更新中配置更好、外观更漂亮的车型被命名为“逸动PLUS”。而此次试驾的2022款逸动PLUS属于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的调整,至于动力系统则依旧匹配了我们熟悉的长安1.4T/1.6L发动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车究竟如何吧。
  现款逸动PLUS上市时间不算长,坦白来讲之前的设计方案其实已经足够完备了。我们试驾的这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原本雾灯位置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运动犀利一些。与现款车型一样,这台车也带有两种前脸样式可选,是要运动风格还是商务风格就看您喜欢哪一种了。
  新车的轮圈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此前的逸动PLUS在尺寸上保持了一致,该车具有4730mm的车身长度,宽1820mm,高1505mm,轴距则为2700mm,与其竞品诸如吉利帝豪、荣威i6等对手相比也处于主流的水平。
  新款逸动PLUS的车尾样式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具有不错的时尚和现代感,配以后备厢小尺寸的扰流板样式的翘起凸显了新车的动感姿态。
  进入车内,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进行了小幅改造,中间位置变为了多边形样式。同时,车内的空调出风口、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水杯架的造型及位置均进行调整,看着也更有科技感。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后视镜盲区提示以及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再加上电子挡杆、自动空调、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的配备,结合现款车型的定价来看更有性价比了。此外根据厂家介绍,自动挡车型还提升了车机的运行速度,对这方面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们对它的车机使用体验视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